2013年9月25日 星期三

CK仔小感覺:被偷走的那5年





這是一套明知會哭也要入場去睇既戲。
大概劇名總有點吸引,和一直聽到朋友說好好睇的關係。

一開始的甜蜜,幸福,很喜歡那幕的每一個畫面,好舒服的感覺。

重點要說張孝全真係好靚仔,做得好好!
好少睇男主角哭得這麽肉緊,這麽真摰,從戲一開始到完結,大概我也哭了好幾幕,最令人感動的是求婚,那首歌,那個舞蹈安排,也很感動。雖然也有片段找到, 跟外國的一個真人求婚得似, 可是, 只能說, 真的很好看, 歌曲也比原來的更合適。

白百何方面,也很表現到不同時候的何蔓,當一個人不記得以前的事還想努力去想,那個感覺真的很差,很辛苦,尤其記起的跟事實有著這麽大的距離……

不過我也覺得最後寫得過份慘了,看著她不能動,還去自殺,拔喉那刻我真的不敢看……然後還死不去,變得連頭頸也不能動……
我,還是愛看Happy ending 多一點。

另外,要決定到底放手不放手,是最難決定的,無錯,人的確要求生,並非求死,可是到了一個地步,是即使你求生也不能做任何事,還要受著萬般折磨,這個折磨不止是自己,還有家人,如果給我選,我會選擇放棄。這,對大家都好吧。

有些人,在心底從來沒忘記。


最後, 歌真的很好聽


范瑋琪 悄悄告訴你 【被偷走的那五年】電影主題曲




求婚片段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